终于体验了del.icio.us的定时�布功能

很早就知é?“del.icio.us有个自动定时把æ¯?日更新书签å?‘布到BLOG的功能。(在这里http://del.icio.us/settings/”yourname”/daily设置,更改yourname为你的用户å??。)
但于所使用的BLOG程��适�,始终没有实现。这回�wordpress当然一定�充分享�一下“美味�的滋味了。

于是找了些资料:

美味書籤�日摘
daily link from del.icio.us
用 del.icio.us �網摘的方法

没想到这许多的资料å??而让更是一头雾水了,还是因为对WPä¸?是很熟悉的原因。å?Žæ?¥åœ¨æœ‹å?‹dancemoon的点拨下çª?然就开çª?了,一旦窗户纸被æ?…破,æ‰?觉得事情是如此的简å?•ã€‚大概许多朋å?‹éƒ½åœ¨ç¬‘我了å?§ï¼Ÿ

我觉得这篇“怎样让del.icio.us自动�布网摘�写的简�易懂些。

我也把时间设置到了�晚23点左�,因为大概会在那个时间下网。呵呵,以�就算哪天没有写文章这里也�以有内容更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�外还给donews上的BlogSir也增加了我的del.icio.us�布,�过和这里的有所区别,是通过del.icio.us的JS输出功能实现的。

也找了资料:

美味书签del.icio.us支�日志�布
让美味�给我的blog—del.icio.us在blog上的应用

Leave a comment